幕婉

请多指教

【亮瑜】何其有幸,此生遇见你(4)

吃好饭后,周瑜一个人走向门外,显得略有些仓忙。
之前说好和刘邦他们一块的,结果都没跟他们说一声就走了。过会去道歉吧。
一走出食堂,一个人说道:“瑜,你今天怎么别跟我们一块啊?良还说要去找你,我们在那都很急。”
“抱歉啊,一不小心忘了和另一个人一块了。抱歉抱歉。”周瑜一看是刘邦,说道。
“没事就好。”张良合上了那本书,“那瑜,你和谁一块?”
“瑜,实话实说。是不是有女朋友了?”刘邦调笑道,“都是兄弟,跟我们说没关系的。”
“好了好了,刘邦你也就别想多了。只是和诸葛同学一起而已。”周瑜笑笑,说道。
刘邦则是故意闻了闻,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:“感觉有奸情的味道。”
赵云则是敲了一下刘邦的头,说道:“哪来的奸情?我看你是电视剧看多了吧?”
“谁看那种偶像剧啊。”刘邦反驳道。
“好了好了,我看再不回去,晚自修就要迟到了。”张良淡定地说。
“良,你说什么?我们还是赶紧回教室吧。要是迟到了,老班的惩罚可受不起。”周瑜迅速反应过来,向教学楼跑去。
剩余几人也是迅速跑向教学楼。
周瑜推开教室门,走向了自己的位置:“呼,还好,老班好没来。”
一旁的诸葛亮则是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他长长的眼睫毛遮住他那双如冰般冰冷的眼,蓝色的短发被梳理的十分整齐。
这家伙总是睡觉不会是得病了吧?和庄周同学一样,整天睡觉。就这么有信心能考的比我好啊。不行不行,我还是要多复习,可不能让他超过了。
周瑜拿起课本,进行复习。但却总是瞄诸葛亮几眼。反应过来后,又拿起课本复习。
我看他干什么啊?他是不是给我下了迷魂汤啊。还是复习吧。
晚自修结束后,四周的同学都纷纷走了,只留下还在复习的周瑜。
“唔……”周瑜揉了揉眼,“该回去了吧。”
周瑜收拾好书包,边看课本边走向宿舍。
到了宿舍门前,周瑜打开了门,看到了诸葛亮正在洗漱。
“嗯?你是我舍友?”周瑜问道。
“是。”诸葛亮淡漠地回答。
周瑜则是习惯他这副样子,径直走向桌子,打开台灯,做习题。而诸葛亮则是上床睡觉。
“把台灯关了,赶紧睡。”诸葛亮眯起眼睛,说道。
“没事,再做一会睡也可以。稍微熬一会是没关系的。”周瑜说道。
诸葛亮揉了揉眼,说道:“我不是关心你,你开着台灯做习题打扰我的睡眠。假如我明天因睡眠不足而上课睡觉,那错可都是你的。”
我不打扰你睡眠你也还不是依旧上课睡觉。周瑜心想。
周瑜想了想,还是收

评论(1)

热度(21)